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褲子 Vol.1

昨晚上完暌違半年的拉丁課(整整七十五分鐘!)又跟同學去吃宵夜,回到家已經過了半夜,本來我還暗自希望我把相機忘在公司,這樣就可以不用寫部落格,回到家之後雖然累得要命(畢竟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上有氧,上了一天班之後晚上又加一堂拉丁),沒想到此時反而絲毫不手軟,迅速扔了一堆東西。

在昨天的奇士勞斯基內褲櫃之下的兩格是我放褲子的地方,今天先整理第一格。



今天連失敗區都不必坐,宣判直接淘汰的是以下參賽者。



我真的覺得我的運動褲滿可憐的,因為我如果喜歡一件褲子,我就會天天穿,直到它們不成人形也不放過它們。(所以它們雖然顯然早就提早老化過了退休年齡,現在還窩在我的褲子櫃中)



橘色寬褲。再怎麼說,銳舞年代也已經過去了。

扔了四條褲子之後的櫃子,看起來似乎也喘了口氣。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