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都會女性

我:「我去看了順子的演唱會了。」
cqx:「這不是都會女性會從事的活動嗎?」
我:「比不上辛曉琪演唱會吧?」
cqx:「所以辛曉琪那場你也去了!」
cqx:「那你一定也有台新卡?」
我:「對,我有……」
我:「我忽然想到,payeasy廣告女主角的每件事情我應該都幹過。」
cqx:「那個廣告每一段都讓我很怒。」
我:「我知道。」

我本來以為我會用激情的筆調寫下「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cashmere」或者「入秋微涼,就是應該用cashmere好好寵愛自己一下」這種無趣的字句,但事實上是,當我忽然發現這款圍巾竟然跑了兩三家店都缺貨之後,原本根本無可無不可的奢侈品忽然變成了非買不可的人生價值之所在。

所以當我晃進這間無印看到架上竟然還剩最後一條這款圍巾的時候,不但生怕被別人搶走,立即上前緊抓著它不放,還順口問了小姐有沒有別的顏色,這位親切的專櫃小姐立即幫我調貨。但當我還沒離開那間店,小姐就衝過來說:「調到了!調到了!」的時候,忽然我又升起一種沒那麼想要的感覺,只好開始用「每個都會女性都應該有一條cashmere」來催眠自己。

cqx:「可是這條圍巾真的很值得買啊!」
我:「但為何買到了之後有著淡淡的憂傷?」


光是看照片,還是覺得這圍巾畢竟很美。


大家是怎麼處理這種圍巾上的標籤?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