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簡單任務

禮拜三晚上也是固定忙碌的一晚,下了班之後要上有氧,回到家之後要早點睡,禮拜四一早八點半有有氧,下了班之後還要趕去上拉丁。所以禮拜三晚上也是施行簡單任務的日子。

話說忙完這一檔同志遊行之後,每天的運動課表也要大改了。目前規劃得要放棄的課包括:禮拜一的Body Jam、禮拜二早上的重訓、禮拜三晚上的Zumba、禮拜六早上的重訓、禮拜六晚上的Body Jam(光是這樣打出來,也覺得很驚人)。我想,這些放棄的課,也等於是我丟棄的個人物品之一吧。

今天的簡單任務相當簡單,若是說有什麼麻煩的話,可能在於要丟棄的東西貼上網路前或許需要打上馬賽克,但是因為我根本不懂得該怎麼製作馬賽克,因而省略了這個過程。

電視機旁邊是我多年以前收集的光碟片。前兩天回收舊衣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原來舊衣回收箱不能回收的東西包括棉被、枕頭(這很容易理解,想必這類物品佔空間且整理不易),但是居然可以回收光碟!太神奇了!我首先想到,是回收空片吧?但又覺得不太可能,怎麼會有人把空片拿去回收?所以這成為我心中的不解之謎。


這三大盒都是X片VCD光碟,雖說是簡單任務,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直接送扔進舊衣回收箱,所以依然是拿了美工刀每片劃上刮痕(畢竟我還是略有羞恥心的,儘管明明光碟正面都用油性筆寫上香豔刺激的片名,還是不希望別人可以讀得到裡面的內容。)然後拿去廢棄物區,看大樓清潔工怎麼歸類。(當然,我也一度考慮把光碟片拿到別樓的資源回收區,但畢竟還是覺得這樣太蠢了,所以沒有真的這樣幹。)


移除VCD光碟之後,我把本來散放在別處的DVD布丁桶移過來放好,竟然非常整齊,而且顯然還有很多的空間可以容納日後會有的更多的布丁桶。原來布丁桶比光碟資料夾好整理,我早該想清楚這點的。


ps.儘管布丁桶沒辦法翻頁,但是我的布丁桶都有依照片商區隔成不同桶,所以只要沒忘記是哪一間,其實要找片片還是挺方便的......(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真是太變態的收藏狂)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