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電視 vol.1

當初我同學跟我商量室內設計的時候問:「要走什麼風格?」我隨隨便便的回答:「不然就走誠品風吧!」大體上這個說法沒什麼問題,白牆、深木色地板、深木色書架,如果再加上馬友友的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就好……(好啦我承認我有這套專輯,但純粹是為了搭配室內裝潢,要不然的話我也不會拿出來放。)
不過與誠品風不搭調的是,我再三提醒設計師:「我很愛看電視喔!每個房間都一定務必要幫我留電視的位置跟電視孔,最重要的是,電視一定要位於每個房間的最重要的地方,各個角落都要看得到電視才好。」當然,我並不知道日後離婚的爸媽會分別搬回家跟我住,現在我們一個人住一間房,三個人三台電視,或許也因此,我們竟然得以和平共處。
我從來不忽視電視的重要,但電視周圍的確是個黑洞,即使不擺上招財鳳梨或者水晶洞,也並沒有老套的像八○年代的知識分子擺上一個大甕裡面放了有如竹掃把的芒草,也因為腹地龐大且地點方便而淪為堆棧。


以我而言,堆最多的是無聊的藥品。(而且以中藥跟保健食品為主!天啊接下來會是什麼?彌勒佛?財神爺?)


想也不想把很少用的的中藥,以及再也用不到的無線網卡丟進垃圾桶之後還剩這些。(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我很需要Q10,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Q10,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活。)


另外不小心看到後面的DVD,如果光是看人的DVD櫃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是彎是直,那這個DVD櫃顯然做了最好的示範。慾望城市、六人行、Madonna演唱會、Cyndi Lauper演唱會、Phil Collins演唱會、Cher演唱會(這張DVD因為奇異的心理因素,我至今沒有勇氣真的拆開來看)、紅磨坊跟王牌冤家。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