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滴血認親...啊不,是血月許願

今天是血月,也是月蝕,月蝕好像下午四點就開始的樣子。
剛剛博學多聞的鄰居太太傳了血月許願的網址給我,最神奇的地方是作者說利用血月許願,兩個月瘦了十五公斤。

鄰居太太:如果可以瘦十五公斤我也要來作法,但哪兒有藥草?中藥店?
我:我有啊。我不是晾了一把鼠尾草?藥用酒精跟針也都有,別看我這樣,我禮拜天的時候常常一邊看影集一邊縫衣服。
鄰居太太:所以你很適合當女巫。
我:穿著Prada的女巫。
鄰居太太:我沒藥草,連在陽台種的薄荷都死了。(沒有成為女巫的天份。)
我:八太太家有貓薄荷,但是用貓薄荷來做血月魔法感覺就好弱。
我:你家廚房總有胡椒粉吧?
鄰居太太:我連那個也沒有。
我:那你只好叫麥當勞歡樂送的時候多送一包胡椒了。
鄰居太太:而且我也沒有粗鹽。(沒法成為女巫。)
我:有細鹽吧?只好拿細鹽少少的加一點水,放在碟子裡頭,放到微波爐裡面加熱,就會結晶變回粗鹽了。
鄰居太太:對著微波爐念咒感覺挺奇怪的。
我:不會比一邊打電腦一邊念念有詞奇怪吧?(我最近發現我有這怪癖。)
鄰居太太:我會在買東西時念念有詞。「這件不行」、「還好」、「over my dead body」……

http://seerhuang.wordpress.com/2014/04/14/血月的特殊魔法blood-rite-in-blood-moon,會痛所以請謹慎服用/

標籤:

1 個意見:

Blogger =★= 提到...

路過..這篇太有趣..

2014年7月9日 晚上11:06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