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Part2]騎吸塵器往月亮飛去



別看我這樣,其實我晚上(如果回家還有體力的話)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記帳跟刷瓦斯爐。可惜我沒有早幾年發現我的興趣原來在此,要不然早早立定志向去學會計或者當清潔工,現在一定是有錢人。
剛剛刷完瓦斯爐,還順便把水果都洗好分類打包,明天帶便當就可以帶水果。


鄰居太太: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淨化空間。
我:很簡單,通常就是焚香,繞著房間念咒語,繞個兩圈也就夠了。不過像我這麼隨便的人,就隨便挑一段我真的很喜歡的文字,畢竟心誠則靈嘛!比如「我說我愛你,並不是因為我孤單或今天是新年夜,而是當你發覺你想要跟誰共度餘生的話,你會希望餘生越早開始越好。」
這是《當哈利遇上莎莉》的台詞。事實上這部電影有入選影史百大最佳台詞,入選的那一句台詞是:「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但這句台詞實在不適合當成淨化咒語。
我:結束的時候加上:「奉宇宙中偉大的諾拉伊芙朗(《當哈利遇上莎莉》的編劇)之名,請清除在這個空間中所有的負面能量,拔除它們,並與白光結合。感恩。」
鄰居太太:那點個香味蠟燭在屋子裡繞也可以吧?
我:可以耶!真是太方便了。把底座的小鐵片拿掉效果會更好。

鄰居太太:我家也沒藥用酒精,只有伏特加。
我:我本來還想用米酒頭呢!咦?你沒嚇到你老公吧?
鄰居太太:他沒有被嚇到。但我說我要刺血進行巫術,他說你不能去上健身房就好了嗎?
我:刺血比去健身房輕鬆多了吧?

鄰居太太:我想到我的淨化空間的專用咒語了。
我:什麼?
鄰居太太: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我:太過分了!這樣你連等一下讚美黑暗女神的吟誦歌曲都一併解決了嘛!過分!
鄰居太太:一邊唱還可以一邊大喊:「Tiffany!Catier!」
我:半夜的時候騎著吸塵器往月亮飛去吧。我會騎我那台掃地機器人。
鄰居太太:我騎dyson吸塵器。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