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清書櫃

如同我說的,看選秀節目的時候格外可以激起一個人兇殘的本性,這時候最適合丟衣服丟書。



但這只是冰山一角,隨著比賽越趨激烈,我又丟了兩批書。並且還偷偷地把我房間的為數眾多的食譜偷偷放到我娘房間的書架上。

我丟了很多荒謬的書,卻留下這本。
畢竟這本書真的是可以拿來炫耀給朋友看說:「你看我有收這本書喔厲害吧!」
比如當初我在就書攤看到這本奇書,隨便翻開的這頁:

我的生活並不多采,也不多姿;
我渺小而平凡,我的生活更是一片平淡。

我就知道這本書會讓我笑很久......
(即使是Paula Abdul恐怕也沒辦法幫這本書講點什麼鼓勵的話。)



經過兩三個小時的篩選清理,丟了兩山的書,移走了兩三捧的書到我娘房間,如同你所料的,神奇的是,書架依然擁擠,看起來並沒有減少多少......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