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簡單任務

今天的簡單任務一舉解決了很多空間。
這陣子網購買了很多電子用品,每一個的紙盒都很大,而對於電子白癡的我而言,這些紙盒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東西,儘管我根本不知道這些東西會不會用到。
於是我想通了,反正早過了七日鑑賞期,留著盒子也沒有意義,不如拿夾鏈袋出來,只放以下的東西:說明書保證書,還有那些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用途,也可能永遠都用不到的奇怪的線。其他的全部拿去扔。

本來有這麼多東西。

無線耳機。
有了它,就算爸媽都在家,看不良電影也高枕無憂。


手機盒子。


新的相機。
沒有這個相機,我就寫不成部落格了。
但話說回來,或許也是因為我想讓這部相機多多出來呼吸,所以才寫了這個部落格。
(結果把我自己搞得累死了。)


低週波按摩器。
很貴又很雞肋,我打算拿來孝敬我娘。

結果只剩下這些。


需要筆記的是,這些說明書,我決定放在骨瓷餐具的櫃子裡頭,先寫在這裡,免得以後忘記。用部落格當備忘錄,這也算是新用途。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