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嚴厲的人生

遊行前一天跟cqx約逛街。
結果我們碰了面之後我說:「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很餓血糖很低情緒很差所以等一下你不要跟我講話。」
說完之後,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根本就是個bitch。
cqx沈默了一下(跟平常的他不同),說:「會不會明天遊行前集合的時候,你們水男孩就吵架吵起來啊?因為大家都很餓,血糖都很低……」
我說:「其實不會,因為我們大家都已經餓了兩個月,現在已經沒力氣吵架了……」

遊行過後,cqx問我說:「你該不會遊行結束,吃了第一頓飯的時候就戲劇性的流下眼淚吧?」
這真是太誇張了,可是說沒有,倒也太愧對遊行前每天被我靠腰吵得耳朵長繭的朋友。說是戲劇性的一刻,是真的有的,遊行的下個週末約了拍照,所以即使遊行完,我還得繼續再挨餓一個禮拜,拍照的前一天晚上,我照舊去買了低卡的壽司,壽司店隔壁是薔薇派,我手拎著壽司站在薔薇派門口,瞠目結舌的看著巧克力派、蘋果派、紅豆派……其實我根本沒吃過薔薇派,我又怎麼知道它好不好吃?但我只要想到派皮裡面的麵粉(碳水化合物)、砂糖(高升糖指數)、奶油(讓派皮酥脆的元素,卻感覺會直接從口腔落入小腹永不移動永不翻身),心中就又是鄙夷,又是嚮往。

因而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如預期的去大吃。但我還是(感覺)開始放縱,比如,我終於可以脫離統一肉燥米粉的苦海(熱量才252大卡),開始吃別的泡麵了(卑微的心願)。

但僅限這種小碗泡麵,加上我爹菜市場買來的可口粉肝跟三色蛋,光是這樣,我就已經感受到一種謹慎的小家子氣的幸福了。

標籤:

2 個意見:

Blogger 個人意見 提到...

你略掉了拋下我自己跑去日曬這件事 -_-

2009年11月11日 凌晨12:04  
Blogger sm101010 提到...

沒錯,但這只是眾多令人髮指的事項之一...(好啦我知道那天我們兩個人的角色顯然有交換的狀態....)

2009年11月11日 凌晨3:16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