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鄰家葛格

每一年我都會失心瘋的買入一些白背心,儘管我知道,除非身材好到極點,要不然穿上白背心都會變成歐吉桑,但是我就是抗拒不了「萬一今年我的身材真的好到連穿白背心都很好看怎麼辦」,或者是「不如今年就用白背心的好身材來勉勵自己吧」的心態,每年都忍不住買下根本不可能也不可以穿的白背心。

或許我的內心某一個部份還停留在1990,就像Girlie Show演唱會的舞者,集體穿著白背心藍色牛仔褲的帥氣樣子。我老是以為我總有一天可以變成這個樣子。

這「總有一天」有時是虛幻的夢想,人生因夢想而錯誤。

比如我放在部落格的這張照片,有了以下的考語。

--------------------------------------------------------------

某人:
話說你這張大頭照也太騙死人不償命了吧??
怎麼看起來那麼清純, 彷彿鄰家大哥哥....

我:
我應該要回說"我本來就很清純...."
(而且我哪裡有不清純啊!!! (angry))

某人:
你是aniki的大哥哥不是鄰家大哥哥!!!!!

-----------------------------------------------------

cqx:
"鄰家大哥哥"這個詞也有掠過我的腦海
(but I know you)
所以我就隨即把這個詞趕出我的腦海

cqx:
感覺在倒垃圾的時候遇到穿運動褲的你會很開心
那張照片傳遞出的訊息就是這樣
"我看到家附近的葛格穿內衣運動褲來倒垃圾 好man"

我:
(所以表象是會騙人的)

我:
說到這.....
"我看到家附近的葛格穿內衣運動褲來倒垃圾 好man"
這句話,他們一定不知道我穿的內衣跟運動褲都是能隱惡揚善的
(另外,我只要不笑的確可以裝五分鐘的man)

cqx:
(也不要說話)

cqx:
(而且也不知道你根本不是葛格)

所以今天要丟掉的是白背心。
以下。


再見。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