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手機吊飾

吵了一兩個禮拜,終於買好了手機吊飾。
正興沖沖的打算裝上,卻找不到洞,還被朋友質疑智商有問題:「就把繩子穿過去不就好了嗎?」
結果今天中午吃午飯的時候請了有智慧的同事幫我瞧瞧怎麼裝,結果……「這款手機飾不能裝吊飾的啊!」
天啊!我怎麼會買到一款不能裝吊飾的手機!
對像我這樣的C貨而言,手機吊飾豈不是跟手機一樣重要嗎?
總之,嘆,再見了,我可愛的手機吊飾,沒想到還沒用到你,就要跟你說掰掰了。

標籤: ,

1 個意見:

Blogger nt 提到...

你要不要把手機拿來給我看看?

2009年12月3日 晚上9:30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