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週年慶

買一條閃亮亮的內褲,或者是買一條具有聖誕節氣氛的內褲的意義在哪裡,這可真是個問題。
禮拜天晚上上完有氧之後,我跟豆皮一群人本來照舊要去吃九盎司廉價牛排,結果患了失心瘋走到旁邊舉辦週年慶的百貨公司,上完有氧已經快九點了,可是百貨公司裡頭還是擠得不得了,根本沒辦法擠入電梯,於是我們只好在緩慢上樓的電扶梯上面鬼打牆似的講這種話題。
「那件螢光的不錯,很閃亮。」
「但是人家又不知道你裡面穿螢光的!」
「脫掉就知道了。」
「脫掉就直接脫光光啊!」(←寫到這裡我才發現,這根本是歐巴桑的想法,一點少女的矜持都沒有。)
「上面有星星那件好可愛,尤其紅色那件,好有聖誕節的感覺喔!」
「我也想買那件耶,好好看。但這樣我們就撞褲了。」
「撞褲又沒關係,穿在裡面又沒有人知道。」
「可是既然沒有人知道,那幹嘛穿聖誕節氣氛的內褲?」
總之,一個小時內(而且是禮拜天晚上九點的這種強弩之末的時段)不但買了背心、T恤、內褲,金額還很輕易的毫不猶豫的飆昇過了百貨公司週年慶滿額送禮券的門檻。
(我認為這是一種浪費。)


而且還到達專櫃滿額禮,所以送了一條又大又重徹底用不到的海灘巾。
(我認為這是一種懲罰。)


甚至還因為買太多,所以當場獲贈會員卡。
(我認為這簡直羞恥。)


不過我還是拿出這件背心拍個照。因為這件背心放在架子上的時候很普通,但是試穿時配上我的紅海帶褲之後,忽然好看得驚人。


事實上是,那天不管我試穿那一件上衣、背心,配上紅海帶褲都好好看。因而結論是,去週年慶試穿的時候,穿上搭什麼都好看的衣褲,這樣會害你過度的買下原本不該買的東西。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