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新年即景(四)

過年有多冷,請見 西雅圖妙聞

今年過年還真冷,原本我打算過年要去看電影、買衣服、買鞋子、整理房間寫部落格,並且做好接下來夠吃三個月的牛肉燉湯以及水餃放在冷凍庫裡頭,結果幾乎什麼事情也沒做。

每天光是把手伸出被窩動一動桌上的滑鼠,看看有沒有人要上視訊脫衣服給我看之外(還真的有!而且還不只一個!這不禁讓我充分讚嘆網路的神奇,我甚至不用梳頭穿衣服出門,只要伸出右手點一點床邊的滑鼠,就可以有性生活!),幾乎沒辦法離開棉被半步。

因為天冷及大雨,所以這個年假要不是整天排滿了行程,要不然就是整天倒在床上。大年初一睡到中午起床,梳洗之後趕快去健身房重訓,還去了somebody咖啡寫稿(寫到此時才忽然驚覺,somebody咖啡居然全年無休,真是有夠辛苦)。大年初一的健身房還算空曠,基本上會去的都是閒來無事的台北gay,如上一篇所述,遇到了帥哥朋友,因而遭受了蒜頭攻擊,在此不表。厲害的是晚上回到家之後居然還剁肉拌餡,半夜包起了水餃。(大年初一就動菜刀,又是忘記禁忌這回事。)

當然啦,我知道大家一定又要抱怨我對性行為草草帶過,但我實在不得不說,除了「帥哥真帥」與「蒜頭真臭」這兩件事之外,我實在得不出其他的結論。我又不是什麼黃花大閨女,被人看了一眼就臉紅心跳忙著辦嫁妝,像我這種上床跟吃泡麵(錯!我上床頻率遠超過吃泡麵)一樣的人來說,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大家就饒過我吧。要想看摸摸小手就臉紅心跳的,去甲板或是摩斯特板吧,孩紙,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於是大年初一運動也動了,咖啡喝了、稿子寫了、做愛做了,「美味關係」買了,連水餃也包了。

第一種餡(神祕配方,恕不提供)


第二種餡(依舊神祕,恕不外流)

一邊看「美味關係」一邊包水餃,一直包到半夜兩點才包完。


就算半夜兩點,也要立刻煮一盤來吃。



但初二之後就一直冷。所以一直到初五,最冷的一天,但是因為我已經開工,所以不得不離開窩了三天的棉被。

初五暴冷還暴雨,但這天大失策,年前約了客戶這天在天母開會(反正我家就在附近),如意算盤是開完會之後回家換個衣服,再跟我娘吃飯(既然前一篇跟我爹吃過了年夜飯,總也要找時間陪我娘吃一頓)。

結果徹底失算,初五早上因為有氧課表調動,結果我得一早冒雨跑去西門上有氧,從士跑到西門町,然後再趕回天母開會,最後再由天母趕到市中心吃晚飯。早上上完有氧回到天母鞋襪盡濕,沒有什麼比大冷天還穿著全濕的鞋襪更討厭的事情了,還好客戶來電又延半小時,趕緊回家換鞋。開了兩三小時的會,立即又趕到中山站的momo parsdise吃壽喜燒,吃到十點多才回家。

但是東奔西跑的一天還沒結束。回到家後順手上GM,看看有沒有什麼離線訊息,結果居然就在此時,有人丟我即時訊息要約炮。雖然這天東奔西跑一整天,但顯然晚上的壽喜燒充分發揮效用,讓我誤以為我彷彿喝了玫瑰四物飲一樣的再也不當冰棒美人,何況這個約炮的地點離我家才兩個捷運站,這種事情怎可放過?

我於是頂著十度以下的低溫以及暴雨,半夜十一點穿著短褲與藍白拖(因為不想褲子跟鞋子再被淋溼),幹聲連連的跳上捷運。自然捷運上面大家都盯著我的短褲還有拖鞋,想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瘋了。到了他家之後,遇到第二個難關,他——不抽菸!但是,他很體貼,他說,「我們一起到樓梯間,我陪你抽。」這小子不知天高地厚,不出房門不知道天冷,為了讓他體驗一下我剛剛披荊斬棘到他家的痛苦,洗了澡之後,我就讓他陪著我穿著短褲拖鞋在樓梯間冷颼颼的抽著菸,還沒抽完一根就嘴唇發紫,顯然此舉倒楣的還是我自己。不但牙齒格格顫抖不停,鼻水也滿溢而出,連菸也來不及管,迅速熄了就跳往床上棉被,彷彿多麼猴急似的。加上此君工具甚彎,即使像我這樣的銅牆鐵壁戳一陣子也會感到難受,只得換角度,但每換個姿勢翻個身,鼻水又如噴泉一般湧出,身處上位的他就得急忙抽一疊衛生紙塞住我的鼻孔,彷彿在玩什麼窒息式性交似的。


但是,當然,新年期間也不都是這種雞肋等級的性愛經驗,請期待下一集新春完結篇,A店之旅。


標籤: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