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魔術時刻 (Reprise)

sm: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流氓打過
我以前有 但是不是被打
多少有點像是詐騙集團或者神經病

cqx:
啊 什麼!
好恐怖

sm:
雖然滿驚嚇的
但其實也並沒有怎樣

sm:
就以前唸大學的時候
在台南公園跟人在暗處互摸
忽然有流氓拿著棍棒跑過來這樣
不過我就迅速逃跑了

cqx:
好恐怖!
我想是勒索吧

sm:
所以其實要當gay 就跑得要快
而且要壯一點
現在我大概就更不怕這種了
(因為我有打康貝 -_-)

cqx:
(但是打康貝真的有助打架嗎 我個人是有點懷疑)
康貝算是正港的花拳繡腿吧

sm:
(沒有幫助....)
(因為我的野蠻網友裡頭有演,證明打康貝對打架沒用)

cqx:
你老實說
打康貝的時候 你覺得自己是李連杰還是劉玉玲 -_-
整個康貝教室裡
一定大家都在覺得自己是霹靂嬌娃啊

sm:
是林青霞...
-_-

sm:
我現在遇到這種勒索的
應該會翻白眼翻到變成暴風女吧@_@

cqx:
丹尼爾-黑尼在電影《X戰警:金剛狼》中飾演了變種人“零號專員”(Agent Zero) ,
演技精彩出色,上月該片在全球同步放映時,
他還和主角休傑克曼一同來韓訪問。

cqx:
零號專員...

cqx:
對於丹尼爾在電影裡演你
你有什麼看法 

sm:
(我覺得演得很像 -__________-)

cqx:
哈哈哈
可以把暱稱改成 "agent zero"

cqx:
我想跟是丹尼爾演你也有關

cqx:
我有想過誰要在電影裡演我這件事
我有問過我朋友
說如果有人要把你的一生拍成電影
誰要演你
他說溫昇豪 =_=

cqx:
你看看
人對自己的感覺都是錯誤的啊

cqx:
我直接從頭把他巴下去
我就說,溫昇豪可以演你

cqx:
可是你看
林青霞都可以演楊慧敏了
你知道誰是楊慧敏吧
就是送國旗到四行倉庫的女童軍
我上次看到她本人的照片
覺得電影圈好過份喔

cqx:
或秦漢都可以演鄭豐喜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